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東英文會話班 桃園英文會話補習班 新北市英文會話補習班 台北英文會話補習班

▲苗栗五福廟普渡法會後的重頭大戲:「搶福」。(圖/資料照/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銅鑼鄉五福廟每年農曆7月最後一個星期假日都會舉辦普渡法會,由信徒捐贈和廟方提供貢品,活動結束後除了發放給弱勢團體外,其他開放民眾帶回家吃平安,形成「搶供品」習俗。今年萬盤供品不到40秒就被搶光,大陸網友得知此事,開酸「這就是中國人本色」。

今年五福廟普渡法會相當盛大,擺了600餘桌,祭拜1823份供品,共1萬6千多盤,包含水果、麵條、白米、庫錢等。活動結束後就是當地40年來的特殊民俗「搶供品」,民眾相信彰化英文會話課程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飯店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餐廳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下載吃供品會帶來福氣,因此又稱「搶福」,每年都會有數百民眾準備塑膠袋、竹簍來裝,這次不到40秒時間供品即一掃而空。

經大陸媒體報導此事,不少網友酸溜溜的表示兩岸民眾素質差不多,「只要是中國人,不分地域的」、「注意形象,吃也要有個吃相,你們可是台灣人,素質高,大陸人都在看著呢」;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當地具有特色的民俗活動,與素質無關,「文化習俗無可厚非」、「我覺得這是習俗,沒什麼可大驚小怪的」。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陸客phonics自然發音教學 kk音標查詢字典 奇摩 kk 音標字典 線上 kk 音標字典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商業英文單字表 線上英文單字發音網 線上英文單字發音練習 英文單字發音軟體放,古人遭殃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英文單字發音 e-mail英文書信範例 英文書信範例 英文書信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才女雅芬」30張作畫全裸照瘋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ainjssu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