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單字表下載 免費觀光美語會話 線上觀光美語會話 觀光美語會話網站

▲鄭姓女子與一名曾姓黑道人士有糾紛,離奇地載著曾男在國道撞護欄身亡。(圖/翻攝自「陰司」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臉書網友「陰司」近日一篇PO文在網路上大量流傳,他的妹妹是一名相貌出眾的正妹,卻在12日因駕車衝撞國道護欄不幸死亡,「陰司」質疑案情不單純,指控當天與正妹同車的30歲曾姓男子「設局殺害我妹」。檢警目前已受理調查。

警方指出,桃園市22歲鄭姓女子於12日清晨6時駕駛小客車,行經苗栗縣西湖鄉國道三號南向136公里200公尺處時,自撞護欄導致車頭全毀,與坐在副駕駛座的曾男一同被送醫。

鄭女因顱內出血,搶救至20日凌晨宣告不治。輕傷的曾男則在車禍當天出院,但因為他有多項前科,身上又被查獲安非他命及改造手槍一支、子彈12發,被帶回警局偵訊後依槍砲及毒品等罪送辦。此外,鄭女也被查到在胸罩藏有一包K他命。

「陰司」20日0時在臉書的PO文指出,「我要找這男的!要多少錢!多少代價直接報給我!曾XX,年約30。」「我妹借一個男的『曾XX』十幾萬。因討錢不成男的屢次威脅殺害我妹!出事那天男的在車上。我妹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男的前天給我打卡在汽車旅館。一個月內我妹進加護病房兩次!第一次剛痊癒出院又被這男的害!給我他下落,任何代價我都付!」

同日,「陰司」PO出妹妹的LINE對話記錄,鄭女向人求救說,「(曾男)他發瘋了」、「他不讓我走」、「他要把我手機丟掉」、「要殺我」、「快點救我」,疑似遭曾男暴力威脅。

20日晚上,「陰司」進一步PO文說,「曾XX!今天我整天在外,聽說今天警察保護了你。無所謂!...聽說你直接跟我家人鬧...沒關係你盡量在演戲,脫罪脫得很漂亮...聽說你帶七八個去殯儀館鬧...設局殺害我妹...你老闆跟你社團的下指導棋讓你脫罪!沒關係!我沒有了妹妹,我本身命也不重要了,大家都是敢死的人。來!我等你來殺我!我妹!她走的很痛苦!我操你媽的幫派!我管你賣毒賣槍!社團很威風,來!來找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英文單字表下載 kk音標下載發音 kk音標下載網 kk音標表下載和教學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文法書推薦ptt 高中英文文法書推薦 英文文法書推薦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單字遊戲教學 線上英文單字發音教學 線上英文單字發音網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英文單字表下載 增進英文閱讀技巧 英文閱讀網 中文 兒童英文閱讀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全站熱搜

    ainjssu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