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弟弟霸氣安慰姐姐。(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台中科大的女生在校園社群平台Dcard貼文,提到上周六和男友分手了,回家時弟弟在打LOL,發現自己的不對勁後,「他馬上關掉LOL然後說:妳給我過來坐下!」接著說了一些感情上的道裡,聽完後覺得弟弟很霸氣也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兒童美語教學網站 兒童美語線上教學 國小英語單字測驗很溫暖,「你還不是男人,我的小屁孩!」網友看了無不羨慕,「弟弟我要定了!」

女大生的文章裡寫道,弟弟得知自己分手了,問了一些感情上的前因後果,還說「我本來就不順眼那男的,早點分對你也只有好處!」最後他說,「雖然我不是很願意承認,但是妳是我們家的寶欸!之後要找只准找我這種的,看到妳不開心、妳受委屈,就會停下一切關心妳的男人!」

她自己都覺得有這樣霸氣的弟弟超感動,「我弟還不是男人,是我的小屁孩!」其他網友在底下留言,「想要預約弟弟」,還有人說,「可以當你們家媳婦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女網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出國讀書 英文 國外留學英文成績 國外留學 英文好友文章全文。(圖/翻攝《Dcard 》校園社群平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反同婚崩潰:父女相愛可結婚嗎?

警被判刑網友:以後吹哨子就好

大頭貼搶換彩虹圖?鄉民掀論戰

王品也懂彩虹風?網友改圖好美

三輪重機上國道:沒有革不了的命

搶救運毒男友籲寄際特赦組織

國民黨臉書挺彩虹支持者質疑

蔡康永談同性伴侶讓龍應台驚訝

彰化週五「送肉粽」生人勿近別看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國小英語課程 國小英語測驗遊戲 國小英語測驗

邊騎邊護髮?男女騎車頭戴透明膜

鄭弘儀:紀念抗戰,想過我爸嗎?

IS又傳影片?畫面拉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下忍不住笑了

翁默默裝湯喝!好心客買一份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簡單商業英文對話 商業英文單字翻譯 商業英文單字查詢給他

天蠍貼切!12星座男聯誼秒熟攻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攻略 林幼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njssuue 的頭像
    ainjssuue

    網路購物的生活美學

    ainjssu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