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介石特勤總管回憶錄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蔣介石特勤總管回憶錄,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蔣介石特勤總管回憶錄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蔣介石特勤總管回憶錄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蔣介石特勤總管回憶錄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蔣介石特勤總管回憶錄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www1.c2b.com.tw/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2435%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親身經歷西安事變、開羅會議、馬歇爾調停、國民黨軍隊敗撤臺灣、八二三炮戰等重大歷史事件 親眼目睹中國以及世界政壇巨人們的獨特風采 黃仁霖擔任勵志社總干事屆滿25周年時,蔣介石為他親筆題贈“忠實精勤”四字匾額,作為獎勉,稱他領導的勵志社成員為“無名英雄“…… 美國總統杜魯門為黃仁霖頒發褒獎狀:“中國部隊黃仁霖少將於1941年至l945年11月間,在任職戰地服務團主任期間曾有傑出之表現,著有功勛……”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東亞所所長韋慕庭教授稱譽此書:+ “應可與外交界耆宿顧維鈞、王正廷、蔣廷黻等所著之傳略等量齊觀”,並將該回憶錄列入該校珍貴圖書室,同時美國胡佛文化教育委員會亦將此著作列入該會檔案。【作者簡介】黃仁霖,國民黨中將,歷任黃埔同學會勵志社總干事、“新生活運動總會”總干事,戰地服務團負責人,“聯勤總司令”等職。因深受蔣介石、宋美齡信任而親身經歷了許多重大歷史事件,其回憶錄的英文原著被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列入珍貴圖書室陳列。對於了解和研究20世紀中國的政治、軍事、外交等方面的歷史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目錄】序一項願望的完成——代序前言第一章+西安事變及其餘波第二章+家庭背景及早年教育第三章 在美國接受高等教育第四章 擔任上海青年會干事第五章 參加“勵志社運動”40年第六章 推行“新生活運動”第七章 首席迎賓專使與招待專家第八章 伴同國際聯盟顧問秘密前往瀋陽調查第九章+記戰地服務團第十章+開羅會議外記第十一章 馬歇爾將軍與我第十二章+赴美考察三軍後勤業務第十三章 戰地服務團並入“聯勤總部”第十四章+接受美援物資與主持“聯勤總部”第十五章+籌劃東吳大學復校並出任董事長第十六章 招商局與國際港埠協會第十七章 急流勇退,安享餘年附錄黃仁霖致美國杜魯門總統函美國杜魯門總統復黃仁霖函美國杜魯門總統頒發黃仁霖褒獎狀有關戰地服務團重要資料有關《黃仁霖回憶錄》的一些贅言蔣介石的內廷供奉機構——勵志社內幕(新版補充)第十八章+出使巴拿馬十年【在線試讀部分章節】第二章 家庭背景及早年教育+ 凡是寫回憶錄的人,大多數都喜歡提供一長串有關繫的顯赫一時的祖先名單,來表示他們是源出於偉大的政治家,勇敢的戰士。以及聞名於世的學者的門第,如果你確有這些光耀輝煌的祖先,這有什麼不可以呢?不幸,我的家庭並沒有這些可歌可頌的事跡和祖先。但是。我們家庭卻有一個最傑出的姓氏。姓黃——這是我們所引以為榮的。+ 黃字的意義是代表一種顏色。中國人屬於黃種,因為黃色是一種優越傑出的顏色,所以常常被許多朝代用來作為代表皇室御用的顏色。中國自有文字記載的歷史以來,中國的第一位皇帝,就是“黃帝”,時在紀元前2697年(即距今4676年以前)。這是一位偉大的帝皇,曾發明了許多東西,包括指南針及戰車,這是他用以征服許多好戰的部落,而統一了中國。歷史學家和學者們曾稱他為中華民族的始祖。有一句成語。就說: “中國人都是黃帝的子孫後裔”,這是絕無爭論的一項事實。因此,我們姓黃的人,自認是黃帝後裔,這是黃姓家庭的無上光榮。+ 要溯本追源去查考我們家庭的背景時。中國人通常都是要追溯到所謂三代履歷。我們都以三代作為一個家庭的單位。在民國以前,中國人都以他們的大家庭觀念,引以為榮。能夠有三代的人,同居一處的“三代同堂”,甚至四代、五代的人,同居一處,在古時候是不足為奇的。並且大家都以此為可以羨慕的事。而加以稱頌,這亦是一種美德。因此,我所敘述的,亦隻是祖父,父親和我自己。我亦將敘述我的母親以及外祖母。她們二位對我的人生具有很大的影響。+ 在中國,申報一個人的出生地時,依照一般習慣和通例:亦以祖父的出生地為準,例如:我實際是在上海出生的,但是,在我的個人身份證上卻登記為來自江西省的安義。安義是我祖父的出生地。我的兒子則要登記我父親的出生地,江蘇省蘇州,作為他的出生地。其餘依此類推。我的祖父黃雅堂原籍江西省。他是一位正直而工作勤奮的人,我對我的祖母,所知不多,因為她很早就去世了。我從來沒有拜見過她老人家。我隻知道她姓張。【編輯推薦】+ 中國戰區美軍司令兼中國戰區最高司令蔣介石的參謀長魏德邁為本書作序:+ “當我介紹多年來一向非常敬佩的黃仁霖先生時,我感到滿懷高興,他是一位中國的正人君子。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他在中國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像征,他隨時隨地都準備著,並且願意為美國和中國的並肩作戰共同擊敗日本的侵略,有所效力。在那些戰時的危險歲月中,他以切身的經驗和觀察,把20世紀中國的一些形形色色,描寫得非常出色,活生生地呈現在讀者的面前,提供了一種趣味盎然而事實逼真的紀錄。”【書摘與插圖

蔣介石特勤總管回憶錄

購買網址http://www1.c2b.com.tw/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2435%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掃地機器人團購推薦心得開箱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ainjssu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