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黃國昌遇上一名力挺他的小黃運將。英文單字記憶法 英文書信範例 線上英文閱讀教學 線上英文閱讀測驗(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10日晚間搭計程車時,遇到力挺他的計程車運將,兩人相談甚歡,司機為了表達支持,堅持不收車資,「我沒什麼錢,拜託你讓我服務這次好嗎?」讓黃國昌充滿感謝,故事分享到臉書上後,網友商業英文對話範例 英文文法網站 英文文法電子書下載 大學英文文法書推薦更感動說,「這是戰神的洋蔥日常」。

黃國昌昨日搭計程車時,被司機認出,「你是不是那個黃老師?」兩人在車上聊了很多,也得知這名司機辛勤地為生活打拼,平常每天都要從中午12點工作到晚上12點。

司機感慨地嘆了口氣,「其實,百姓要的就是大家能安居樂業,社會有公平正義,共同為台灣這塊土地努力」,不解為何政治人物就是不懂,要向財團靠攏。

司機後來也說,其實自己一直都是支持民進黨,但看到很多「少年的」宜蘭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英文作文怎麼寫 英文作文題目 高中英文作文出來組黨也很支持,「台灣需要你們這樣相互刺激,才會真的進步!」最後甚至為了表達對黃國昌的支持與感謝,堅持不和他收車資,「黃老師,你這次這樣辭職跳下來,我實在很感謝你,我沒什麼錢,拜託你讓我服務這次好嗎?」讓黃國昌感動不已。

黃國昌把故事分享到臉書上後也說,「該說謝謝的是我,不只是為了載我這段路,更是為了你們默默為台灣工作、為這塊土地努力。」也期許能繼續加油,讓台灣更好。

網友看完後也紛紛表示感動,「能感動基層民眾,才能勝選」、「洋蔥的po文,這位運匠大哥也代表許多臺灣人的心聲!」、「台灣人就是這麼可愛,這片土地好溫暖」、「這塊土地還是有很多願意盡自己微薄心力來奉獻的人!」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圖/記者張語羚攝)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英文單字記憶法 台南英文會話補習班 彰化英文會話補習班 南投英文會話補習班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英文單字記憶法 英文發音規則教學 線上英文發音網 線上英文發音字典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常用 班中壢
    全站熱搜

    ainjssu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