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范冰冰和李晨因合作電視劇《武媚娘傳奇》,傳出假戲真做擦出愛火,曖昧緋聞不斷,而兩人終於在29日公開戀情,PO出親密合照開心地寫下「我們」。她和男友認愛後於31日首度合體,先後抵達西藏,不僅攜手參加慈善公益活動「愛裡的心」,小倆口甜蜜牽手的模樣也全被拍了下來。

▲范冰冰和李晨於29日公開戀情。(圖/資料照/取自李晨微博)

據《搜狐娛樂》報導,范冰冰和男友李晨抵達西藏的下榻酒店,休息整裝後一同坐車前往大昭寺遊玩,到了目的地,男方先下車站在商用英文書信 遊學英文 國外留學 英文好 國外留學英文考試車門口,再貼心地扶著她下車。行走的過程中,兩人雖然被一大群人團團圍住,但仍清楚看到男友為她撐了一把粉紅色的傘遮陽,小倆口甚至不避諱地緊牽著彼此的手,模樣非常幸福甜蜜。

▲▼范冰冰和李晨牽手曬恩愛。(圖/翻攝自《搜狐娛樂》網站)

此外,范冰冰和李晨的牽手照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的關注和熱論。許多粉絲送上幸福,開心地表示「終於看見你們勇敢地牽手了,一定要狠狠地幸福下去!」還有人為她加油打氣「好人一定有好報的,冰冰的愛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商用英文書信 高雄美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美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美語補習班比較: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商用英文書信 南投美語會話補習班 美語會話補習班推薦 兒童美語會話範例商用英文書信 出國留學英文不好 自助旅行英文會話 自助旅行常用英文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商用英文書信 台東美語補習班 台中美語補習班 苗栗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李晨牽
    全站熱搜

    ainjssu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